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2045
张咪:好的心态让人年轻(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6日 体线
张咪:好的心态让人年轻
张咪:好的心态让人年轻

     当张咪再次出现在中国公众的视线中时,人们不禁大吃一惊。她变了!

    站在面前的是一个性感的女人,整齐的刘海,小麦色肌肤,充满诱惑的微笑……这些似乎已经成了新张咪的标志。

    就在不久前,她的写真集《迷——本色张咪》出版了,大量图片将张咪的性感宣扬到极至,将她健美的身材彻底呈现,让观者大饱眼福。

    “我没有刻意学过某种舞蹈,只要身体高兴,吻合节奏就好。”

    fitness:身材保持得这么好,有什么秘诀吗?

    张咪:说实话没有,完全是遗传。我妈妈很苗条,我幸运地继承了她的基因,所以不用费力去减肥,拼命节食,只要适度运动就可以轻松保持现在的状态。

    fitness:喜欢做什么运动?

    张咪:我经常去健身房,只要时间准许,每周3次,每次锻炼2小时左右,以跑步为主,充分舒展开身体后,再进行一些有氧训练。我不喜欢做器械,因为不想让自己练出一身肌肉块。意识深处总觉得女性的身fitness条应该是流畅的,那样才符合东方人的审美。

    运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即使不为保持身材,只为健康,也应该坚持运动。

    fitness:从什么时候开始做运动的?

    张咪:呀,那是很多年以前了。最初是因为一个朋友,我的一位好朋友。他喜欢运动,于是感染了我。现在有限的运动常识也全部是从朋友那里学来的,好在他很专业,我也获益匪浅。

     fitness:除了健身,还有其他运动习惯吗?

    张咪:跳舞,我最近才发现自己痴迷于跳舞。身体里仿佛隐藏着无数舞蹈的因子,每当喜欢的音乐响起时,身体就不自觉地想舞蹈。跳舞之于我完全是一种不自觉、在半无意识状态下进行的活动。我不会刻意去学习某种舞蹈,只要身体高兴,吻合节奏就好。

    fitness:在饮食方面真的一点不控制吗?

    张咪:谈不上控制,只要注意营养平衡就好了。其实我挺好吃的。有一次和朋友在街上购物,看到路边摊上卖的煮玉米,突然觉得香得不得了,特馋、特想吃,又怕被人看到。后来打了一辆出租,半路让助理下车买了两根,一拿到手立刻往嘴里塞。哇,真是香极了(说到这里她已经倒在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了)。

    “明天存在太多变数,能做的只是过好眼前每一天。”

    导读:

     下一页:工作繁忙时如何保持良好的状态, 百拇医药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