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168686
西藏日喀则地区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情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内科学杂志》 2006年第9期
乙型肝炎病毒,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为了解日喀则地区乙型肝炎病毒(HBV)感染情况及分布特点,我院于2005年1月~2006年3月采用ELSA法分期分批对日喀则地区各区县小学及地方各机关工作人员共4100名进行健康体检的同时,筛选出HBV感染阳性人员的相关临床资料进行了分析,现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为日喀则地区各区县小学及地区机关工作人员共4100人,其中男2529人,女1571人;年龄9岁~65岁;藏族2265人,汉族1835人。

    1.2 检测方法 采静脉血3ml分离血清,于12h内检测完毕。标本均用酶联免疫吸附法(ELSA)检测乙型肝炎病毒感染血清标志物(HBV-M):包括:HBsAg、抗-HBs、HBeAg、抗-HBe、抗-HBc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