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鱼肉类 > 其它肉类 > 鹅肉
编号:11170788
鹅肉
http://www.100md.com 《e Natural Health Center》
动物、雀鸟、肉食,别名:,产地:,性味、归经:,功效:,临床应用:,用量、用法:,使用注意:,叁考资料:,毒副作用:,现代研究:
鹅肉
鹅肉
鹅肉

     动物、雀鸟、肉食

    鹅肉

    别名:

    家雁肉、舒雁肉、天雁肉。

    产地:

    为鸭科动物鹅的肉。鹅的祖先是可飞翔的天雁,亦称「天鹅」。天鹅分布极广,在中国的,冬季南飞於长江以南各地,春季北返蒙古、新疆、黑龙江等地繁殖。群栖於湖泊、沼泽地带,主食水生食物、昆虫、杂草,兼食贝壳类、鱼虾。

    鹅肉美味,潮州卤水鹅滋味媲美粤菜卤水鹅,新会潮连更以甘香美味的烧鹅驰名。烧鹅味道,常令人垂涎。烧鹅好味,素菜馆亦制「斋烧鹅」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