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4640
我们喜欢读《中国中医药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604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报刊征订时期。我也赶紧上邮局去订阅自己喜欢的报刊,贵报便是其中之一。因为我一直是贵报的忠实读者,生怕错过了订期,那么在新的一年中,对于我就像是失去了一位最好的老师和朋友,那种遗憾和失落,是无法言说的。

    最初与贵报的结缘,始于我的一位同学。那天,我上同学家玩,她正好有事出去了。闲来无事,见书桌上有几张报纸,便信手翻阅起来。一读之下,发现贵报办得很好:可读性强,信息容量大,品位高,版面设计精美,新颖而别致。可见贵报的确是凝结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心血,就像一位名厨,使出了浑身解数,做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精神佳肴,令人不忍释手。从此,我就和同学争相阅读贵报,这增加了我们共同的话题,更增进了我们彼此的友谊。征订报刊时,贵报自然成了我们的首选。每每余暇,捧着一份报纸津津有味地阅读,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更给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收获。闲来无事与三五知己聊天,大家都说我懂得多,这其实也得益于贵报。

    在知识信息爆炸的年代,作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不断地吸收知识和信息,才能跟上时代潮流。所以,我会义无返顾地把这份精美的精神佳肴一直“吃”下去!, http://www.100md.com(肖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