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863
陪诊服务:是专业监督,还是违法经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新华网
医疗专家,陪诊,医药费
     该公司聘请了具有20年以上从医经验的8名退休医生当陪诊人员。陪诊服务费用由20元基本费+每项5元的诊断费+协商后最终支付药费的10%构成,平均下来,每名病人需要支付全程陪诊服务费用50元至60元。

    新华网南京9月12日专电题:陪诊服务:是专业监督,还是违法经营?

    新华社记者付一鸣、王力

    “一进医院,就有五花八门的检查、成百上千元的处方……真是越来越看不起病了!”相信人们就医时或多或少会有这样的抱怨。江苏扬州一家政公司正是从这抱怨声中看到了商机,推出了陪诊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陈顺强介绍说,他们聘请医疗专家陪同病人就诊,给病人用药及做检查提供“参谋”,是为了让病人少花冤枉钱。陪诊服务的流程大体是这样的:首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