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933
男人、女人和世界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14
     世界杯来了!男人疯了!

    沸腾的绿茵场,狂欢的球迷,赛场上飞扬的足球明星……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世界杯成为全世界最引人注目的宠儿,它当仁不让地夺去了男人的视线。

    专家点评:

    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理科副主任医师戴王磊指出,世界杯是最高水平的比赛,这是一项高强度,充满刺激的足球运动。比赛本身峰回路转,高潮迭起,其结果的不确定性非常符合男性的心理特点,因此世界杯越来越受到男性的欢迎。平时男性的宣泄途径比较少,而通过观看比赛,可以使男人得到最大限度的宣泄。在大家共同观看世界杯的氛围下,即使是在电视机面前,也会被足球场上的情绪所感染,同时也会把不良的情绪宣泄掉。

    女人让世界杯走开!

    有句经典的话叫“足球让女人走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