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966
经络π元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14
     什么是经络π元素?

    经络п元素是运用中国五千年的医学五行与西方生物科技的融合,针对人体、内脏、经络、脊髓所需的能量而研发出来的元素。π运用在物理上是利用元素分子碰撞原理让分子产生更细小的元素,分子经过这样的处理后更容易进入人体,让体内细胞更容易吸收,这种过程我们称之为“π化”。经络π元素是用精纯精油经过三次蒸馏后再利用п化处理产生更细小的分子元素,这种元素是一种人体保证健康所必需的、渗透性及活动性极强的元素。

    经络π元素的作用

    宇宙是一个大磁场,无时无刻不在释放能量,而人体也是一个小磁场,时刻在吸收与释放能量,因此古人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其实就是在诠释磁场对人体的重要影响。由于宇宙同时也在释放能量,如果释放的能量正是你所需要的气场,那就是所谓的正气,那时你将会思路正确,身体强壮。反之,若是释放的气场是你所排斥的磁场,它会使你身心疲惫、健康受损,那就是我们所说得邪气,因为宇宙不论释放的是正气或是邪气(因为对于不同的人来说,同样的气场在不同人的体内所生的作用不同,所以这是相对来说的正、邪气),我们人体的穴照单全收。

    经络π元素的主要功能是经由气场接收或皮肤吸收来发送体内磁场(内脏)的正常运作,泄出邪气,补充正气(能量),补充脊椎所需的元素,达到正气充裕、邪气不侵的自然法则,让人体的内脏得以充分的休息而达到自我修护治愈的功能,对一切病症治疗及预防有事半功倍的奇效,达到人体根本的养生疗法。当能量补充积累到一定程度或得到充足的补充后,各种五脏六腑的病症会明显减轻或不治而自然痊愈,令身体精力充沛,神采奕奕,面色红润,思路清晰。

    经络π元素对肾部还有很好的保养功效

    ◆改善肾虚症状,并且有助于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和毒素。

    ◆全方位调节各个脏器的功能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抵抗力。

    ◆保持青春容颜,有效延缓衰老,推迟绝经期。

    ◆保持健康的心理,缓解紧张状态及压力、振奋心情、提高信心。

    (阿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