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5247
灵芝治疗和预防气管炎和哮喘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9.14
     气管炎病人一般都是在秋冬发作,因为秋冬季节北方寒冷、干燥,一来寒流或流行感冒,气管炎就急性发作,周而复始,气管炎越来越严重最后成为慢性。用了灵芝以后,气管炎病人除症状改善外,体质明显增强。食欲不振、睡眠不好、体重下降,用灵芝之后都有改善。立秋后,早晚稍微凉一点,因为怕冷,气管炎病人就把毛背心穿上了,中医认为是气虚阳虚。用了灵芝以后,不怕冷了,最重要的是来冷空气或寒流,很多人跟过去不一样了,不感冒了,也不会急性发作了。当然,气管炎是慢性病,根治比较难,但随着服用灵芝时间的延长,有很多人达到临床痊愈,甚至也有的人很长时间不发作。

    湖北大学一位干部患慢性哮喘多年,用了很多药效果不好,自从用上灵芝以后,一个月左右症状全面改善了,整整一年没有急性发作,非常稳定。灵芝治疗慢性气管炎之所以有效,是因为它有“扶正固本”作用。中医认为:“正气存内,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简单地讲,这个“气”就是指人体的一些器官和系统的功能,比如免疫系统、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等功能正常,这时人体的功能当然是很正常的,这就是正气存内。

    东岳泰山是灵芝的栽培基地,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采用泰山优质椴木赤灵芝,灵芝精粉和灵芝破壁孢子粉科学配伍,质优价廉,上市四年来深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

    销售地址:济南市经七纬一路476号,济南市药检所门口。

    咨询电话

    0531-8227129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