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903
上虞开展回访行政相对人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14
     本报浙江讯 近日,上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分组开展回访行政相对人活动,其中将大要案处罚对象和零售药店申办人列为必须当面回访的对象。目前,已发送各类调查信函300多份,走访涉药单位100余家,征集意见建议14条。

    按照回访活动要求,该局各职能科室按照规避原则分组,利用一个率奔洌?br>采取召开座谈会、上门征询意见、发送调查信函等形式,以是否依法行政、规范办事、文明执法为内容,对2005年度药械案件被处罚对象、行政许可申请人等行政相对人进行回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反馈意见中确需整改或提供服务的,经局综合办公室汇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科室制定整改措施或服务计划,报分管局长审核后,在合理期限内完成。调查中若发现当事人反映的执法人员违法违纪情况属实,局党组将根据情节轻重对责任人予以处理。

    (云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