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614
闭眼单脚站坚持不到6秒,早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5日 人民网
保健,早衰,测试,鞠躬VS心脏,单脚立VS人体老化,屏气VS肺,爬楼梯VS体力,臀比VS肥胖,仰卧起坐VS妇科病
     亚健康的话题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但很多人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处于亚健康状态,本文提供几种极为简单的方法帮读者进行测试。

    有资料统计,全世界人口中,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女人在亚健康人群中占到相当多的比例。疲劳、困乏,时常这痛那儿痒,到医院检查,各项指标还都正常,其实你已经被列入了“亚健康”的范畴,所以,你需要一些简单的方法,随时全方位掌控自己的健康状况。

    鞠躬VS心脏

    测试前先静坐5分钟,测得每分钟脉搏数A;然后身体直立,上体微向前屈,再还原,其实就是鞠躬的姿势,连续做20个(频率适中),测得脉搏数B;休息1分钟,再测脉搏数C。将三次脉搏数相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