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4927
辅仁健康形象大使开封SOS儿童村爱心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7期(总第2362期 2006.09.15)
     本报讯 不久前结束的“新丝路模特大赛”河南赛区部分获奖选手带着辅仁药业集团的爱心,近日为开封SOS儿童村即将开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以及常用药品,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作为“新丝路模特大赛”顶级赞助商的辅仁药业集团,此次爱心捐赠总价值超过1万元,由大赛男模组冠军、部分十佳选手、最上镜选手及辅仁药业集团爱心形象大使为代表,直接送到儿童村每一个家庭妈妈手中。

    辅仁药业集团品牌部负责人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社会各界都应更加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使他们获得更好接受教育的机会,为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此次捐赠活动中,辅仁药业集团还和儿童村的孩子们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107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