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798
乌海查处一起违法经营保健品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16
     本报内蒙古讯 日前,乌海市海南区食品药品监管分局与公安、卫生部门联合,查处了一起违法经营保健品案。

    海南区分局接到药品协管员电话称:在巴音陶亥镇新坝村有人利用讲课的形式,销售自称能够治疗风湿病、关节炎等疾病的药品。执法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经检查发现,自称是“贵州遵义炝=∑酚邢薰尽钡南廴嗽闭谙?br>售的“蚁蛇胶囊”、“螺旋藻”和“铁锌钙片”等6种产品外包装粗糙,持有的相关资质与销售产品不符,产品散放在一个编织袋中,卫生状况极差,且均为“食准字”产品。鉴于这种情况,海南区分局遂与海南区卫生、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并将案件及时移送至海南区卫生局进行处理。

    (李玉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