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561
“修正”、“斯达舒”为“中国驰名商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6.09.18
     近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公布了“2006年上半年认定的驰名商标”,修正药业集团继去年的“斯达舒”后,“修正”再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桂冠。

    按照国家商标法,“中国驰名商标”要经过多方面考察后进行综合认定,评选标准极其严格,通过认证的都是“名牌中的名牌”。修正药业集团成为中国医药企业中唯一拥有两项驰名商标的企业。

    “十年产品质量零投诉”是修正人的骄傲,“产品质量关系企业生命,药品质量关系患者生命”的质量意识深植于员工心中,77道产品生产质量检验工序更是产品质量的保证。修正药业公司的13条制剂生产线全部通过GMP认证,五大销售平台全部通过GSP认证。企业的质量内控标准始终高于国家标准,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2002年修正又通过了ISO14001国际、国内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拥有了通往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目前修正已经研发了两个国家级一类新药、四个二类、四个三类新药。2006年企业用于科技创新的投入达2.8亿元,达到销售收入的8.9%。

    (胡刚),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