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534
名科名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健康时报》 2006.09.18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分泌科积累了大量的内分泌代谢病的诊治经验,尤其是甲状腺、内分泌高血压、糖尿病等各种内分泌代谢疾病。已经完成大量的糖尿病肾病的实验研究,并可开展糖尿病的早期预测和诊断,拥有定量的周围神经检测仪、足底压力测量仪、周围血管多普勒检查,为湖北省内首家具备完善糖尿病检查设备的医院。坚持一切从病人出发,全力救治,精益求精。

    张木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内分泌科主任。武汉市内分泌糖尿病学会主委,湖北省内分泌学会副主委。从事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工作20年,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糖尿病和甲亢,擅长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甲状腺疾病和糖尿病。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三上午

    金之欣,主任医师,教授。曾任湖北省内分泌学会主委,骨质疏松学会副主委等。对甲状腺疾病、糖尿病、骨质疏松等颇有研究和诊治经验。

    出诊时间:周一(特需门诊)

    彭荔薰,主任医师。对糖尿病、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性腺等疾病的处理娴熟,疑难病症的临床经验丰富。

    出诊时间:周一下午,周二上午,周三下午,周五上午,周四(特需门诊)

    贺冶冰,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擅长糖尿病、肾上腺疾病、垂体疾病、内分泌性高血压等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诊时间:周二下午,周五上午

    欧阳金枝,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擅长胰岛素抵抗、肾上腺疾病的诊疗。

    出诊时间:周三下午,周四上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