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8348
SK-Ⅱ在上海遭遇退货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东方早报(上海)
     核心提示:消费者可持SK-Ⅱ产品与购买凭证办理退货手续,SK-Ⅱ在上海遭遇了退货潮,但顾客并非满意,焦点在于:空瓶能否退货?

    尽管公司方面已经明确表示消费者可持SK-Ⅱ产品与购买凭证办理退货手续,但这并未让所有前来退货的消费者满意。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上海市各大百货公司看到,SK-Ⅱ柜台从商场开门就开始接待络绎不绝的退货顾客。

    由于很多顾客对该品牌产生了信任危机,持九种问题产品之外的化妆品前来退货的消费者频频与SK-Ⅱ专柜销售人员发生争执。而发生争执的另一个焦点则是“空瓶”能否退货。

    下午4时许,在位于南京东路上的东方商厦SK-Ⅱ专柜前,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看到一位先生面带愠色离开。前来退货的一位小姐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这位先生刚就退货的一些规定与销售人员发生了争执。销售人员认为,属于九种问题产品之外的化妆品不予退货,而这位先生坚持退回其购买的所有SK-Ⅱ产品。

    记者随后来到南京西路新世界城,也发现一位女士对退货手续表示不满。该女士对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自己之所以不放心,是因为她认为退货协议书太过简单,担心不具备法律效力。在新世界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得到了空瓶也可退货的明确承诺。但是,在淮海路附近几家大商场,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提出空瓶是否可以退货时,遭到了销售小姐的拒绝。

    SK-Ⅱ的公关经理表示,按照公司方面的规定,凭产品和购买凭证退货的产品只局限于“九种之内”,但“只要能够证明空瓶是九种之内的产品,绝对可以退货。”这位经理同时表示,由于昨天退货的总量涉及商业机密,所以不便透露。

    在南京路一家商场的SK-Ⅱ柜台前,记者看到,虽然退货者络绎不绝,但销售员面前的退货统计表上,只有一行退货统计表的标题,而退货记录则为空白。

    相关链接

    SK-Ⅱ发表公开声明表示消费者可以办理退货

    SK-Ⅱ查出铬、钕毒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