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YOU:身体使用手册
编号:11178378
《YOU:身体使用手册》导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YOU:身体使用手册》
     或许你早已在大镜子中熟悉了自己的身体特征,或许你已经在中学生物课上学到了相关的生理卫生常识,这一切都让你自以为对自己的身体已了如指掌。是的,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里,人们热衷于了解自己的身体,就如同对名人发型的关注一样痴迷。但实际效果并不尽如人意。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在整个如艺术一般神奇的人体解剖系统中,对于身体中都有些什么东西在奔突、搅动和撞击,我们实际上知之甚少。不错,在皮肤的包裹下你已经生存了几十年,但是,你对自己身体的了解程度也许还不及对你的手机那样熟悉。既然说到寿命和生活质量,那么了解身体的内部系统必定会赋予你力量,让你获得权威性的知识,还能使你能够过上更健康、更年轻和更美好的生活。

    《YOU:身体使用手册》这本书将改变你先前对于人体工作模式和老化过程的认识。它会带你进行一次了解你身体中所有的“道路”系统的旅行,包括你身体里的“高速路”、“归程路”以及“路识标记”。在做了这个有关身体知识的浏览之后,你将会对有关血液循环系统、食物消化系统等等各种系统及各项器官的所有认识有全面的提升。

    更为重要的是,你将会从本书中获得你需要的事实和建议,以保持你的身体能够长久而有力地运转。你将会发现疾病是如何开始的,它们是如何影响到你的身体。你还会从中获知如何预防和击败那些影响你生活质量的不良因素。本书还附加了锻炼诀窍、营养指导、简单易行的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一些可供选择的方法。《you:身体使用手册》为你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全面的健康计划,它能告诉你改变你生活的方法,并驱除那些让你衰老的“捣蛋鬼”。最后,你还将获得一份最有益健康的食谱——一个包含30种不同饮食计划的食谱,里面的菜肴既美味,含有的热量又低。设计食谱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你生活得更年轻。

    了解你的身体,何不一起去书里看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