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79753
店员常推荐何种产品?——京沪穗蓉等八城市药店口服美容养颜产品市场调查(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18
     调查显示:

    ■店员最常推荐的口服美容养颜产品提及率位列前十名的分别是:排毒养颜胶囊(盘龙云海)、太太口服液、“太太”静心口服液、青春宝抗衰老片、美媛春口服液、一品堂芦荟排毒胶囊、青春宝美容胶囊、柔依羊胎精华素口服液、上药牌珍珠粉、田田渲榭诜骸?br> ■95%的店员反映,“消费者没有指定购买的产品”时,会向其推荐;因为“产品的价格或利润比较高”而向顾客推荐的店员比例为72%。

    ■44%的店员反映,“消费者没有指定购买的产品”时对其主动推荐的影响最大,其次是“产品的价格或利润比较高”时,店员会积极主动地向顾客推荐产品。

    ●“效果好”是店员愿意推荐的主因

    调查中,店员最常推荐的口服美容养颜产品提及率位列前十名的分别是:排毒养颜胶囊(盘龙云海)、太太口服液、“太太”静心口服液、青春宝抗衰老片、美媛春口服液、一品堂芦荟排毒胶囊、青春宝美容胶囊、柔依羊胎精华素口服液、上药牌珍珠粉、田田珍珠口服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