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96148
00-03年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考试真题汇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9日
     内容预览:

    1、下列关于静息电位的叙述,正确的是(c) a、膜电位呈外负内正状态。 b、膜内电位正值增大时,称为极化 c、膜电位水平(绝对值)略小于钾的平衡电位 d、静息电位是钠的平衡电位 e、静息电位是钙的平衡电位 2、下列关于刺激与兴奋的叙述,错误的是(d) a、阈值与阈电位的概念不同 b、阈下刺激可引起膜的局部去极化 c、局部反应可以叠加起来,称为总和 d、阈值愈大,表示组织细胞的兴奋性愈高 e、可兴奋细胞的标志是产生动作电位 3、全血的黏滞性主要决定于(c) a、血浆蛋白含量 b、血浆脂肪含量 c、红细胞数量 d、白细胞数量 e、血小板数量 4、内外源性凝血过程的根……

    你还没注册?或者没有登录?这篇文章要求至少是本站的注册用户才能阅读!

    如果你还没注册,请赶紧点此注册吧!

    如果你已经注册但还没登录,请赶紧点此登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