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666
安庆制定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工作规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19
     本报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案件审查在行政处罚中的作用,日前,安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工作规定(试行)》。

    该规定从法制部门及行政执法案件审查人员的条件、行政执法案件审查的范围、行政执法案件审查的主谌荨⑿姓捶ò讣蟛榈拇硪饧⑿姓捶ò?br>件审查异议的处理五个方面加强对系统内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工作的指导。通过制定法制审查意见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细化审查的内容与标准以及实行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异议的处理机制,进一步规范了法制审查程序,确保法制审查工作落到实处。

    (唐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