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132
血康口服液消除了我的烦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09期(总第2364期 2006.09.20)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但是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胳膊和腿上一不小心碰着,就青一块、紫一块,而且很长时间都难以消失!尽管我很小心,但是仍然难以避免被碰到,这使我整个夏天都不敢穿裙子。听朋友说,这是由于血小板减少引起的!

    经过血常规检测,我的血小板只有8万!医生说,正常人的血小板数量是10万,8万的血小板也不是很低,如果再低一点就可能自发性的产生出血。医生告诉我,血小板减少的病因很复杂,但是目前血小板减少的病人越来越多,这可能跟目前环境变化有关系,如汽车尾气,装修时使用了一些不合标准的涂料等等因素都会引起血小板减少!

    “那应该怎么办呢?”我焦急地问道。

    “呵呵,别紧张。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血康口服液刚好可以治疗这种病症。而且这个药品在我们医院用了10 多年了,效果不错。”

    回去后打开药盒,我发现药品的内部包装很好,服用起来也很方便。根据医生的处方,每天喝3支,味道有点甜甜涩涩的,口感还不错!一个月后,当再发生碰撞的时候,我的四肢基本上不会再出现难以消除的瘀斑了!真的好了吗?我又去医院做了一次血常规,结果血小板数量达到10万多,医生让我继续服用了半个月,并让我多注意保健。

    现在我再也用不像以前那样小心翼翼了,而且又可以穿漂亮的裙子了!感谢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血康口服液消除了我的烦恼!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厂家所在地附近还有中国道教发祥地——龙虎山,我决定国庆节去那里旅游一趟!(晓丽)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3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