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402
糜消刀阻击宫颈糜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0日 武汉晚报
     受访专家:湖北省荣军医院韦翠银医师

    教师节期间参加体检的已婚女教师中,患宫颈疾病的较为常见,这些妇科疾病早期症状不明显容易忽视。妇科专家指出,积极参加体检对宫颈病变引起重视是好事,但仅做检查是不行的。

    宫颈糜烂与宫颈病变之间究竟有何关系?患了宫颈糜烂应该怎样治疗,怎样降低病变危险?有着数百例宫颈糜烂治疗经验的省荣军医院韦翠银医师为我们做了如下介绍。

    宫颈糜烂是十分常见的妇科疾病,约有20%女性患有此病。近年来的研究证明宫颈糜烂与子宫颈病变有一定的关系。长期慢性炎症的刺激下,宫颈炎增生而来的柱状上皮可发生非典型增生,如不及时治疗,其中一部分最终会病变。患有宫颈糜烂的女性比一般人更容易宫颈病变,其发生率为0.73%,显著高于无宫颈糜烂者。

    对于多发而且顽固的宫颈糜烂的治疗,该院妇科专家对局部上药、冷冻、激光及糜消刀微创疗法等进行对比研究显示,糜消刀不仅治疗彻底,而且经济方便。尤其对中、重度宫颈糜烂疗效十分显著。具有无创、安全、恢复快、无放射性等优点,除了可微创治疗宫颈疾病外,它还可用来治疗外阴湿疣、外阴赘生物等妇科疾病。

    专家咨询027-87619866短信咨询13871136212网址www.rjfk.net,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