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412
3D鼻形重塑,决不是一高了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0日 武汉晚报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作为“颜面之王”,在判断美的标准中所占的比例相当大,挺拔的鼻子往往给人富有能力和智慧的感觉。

    亚太医学美容研究中心的资料表明:东方人的鼻子大多具有以下特征:短、低、宽,鼻孔外露,鼻头圆大等,简单地说,就是不好看。但爱美人士都渴望拥有一个俊美秀气的鼻梁,尽显鼻子的风韵。美鼻之重要是不言而喻的。

    一般人认为隆鼻就是,利用某种材料,将塌鼻子垫高。其实这片面的理解,即使是单纯隆鼻术,也不能只是一高了之,还要照顾到鼻尖、鼻翼等处的角度、弧度等。富康整形的“3D鼻形重塑”技术正是建立在对东方人鼻子的充分研究上,经历过数万例手术者的临床验证后创造出来的。富康整形专家结合求美者的脸型、五官情况和气质,设计出最合适的鼻型,这样打造出来的鼻子不仅自然美观还个性十足,且运用微创内切口技术不仅快捷、安全、无痛还不留疤痕。

    “3D鼻形重塑”要做到的不只是隆鼻,还将全面解决十余种鼻型问题:塌鼻、鞍鼻、鹰钩鼻、驼峰鼻、蒜头鼻、短鼻、宽鼻、鼻尖低垂、鼻孔阔圆、鼻部缺损等。咨询电话:858500888582338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