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63407
明星脸的秘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0日 武汉晚报
     现在大部分人非常注重眼睛、鼻子的修饰,可眼睛鼻子再漂亮和明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没有“星相”,这是为什么呢?

    明星的脸为什么看起来那么赏心悦目,有的明星五官并不出众可看起来就是有"星相"。您要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下巴其实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女星当中的周迅、章子怡、李嘉欣等,男星当中被誉为有贵族下巴之称的张东建,黄小明等,都是下巴漂亮的典型代表。她们之所以出众下巴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下巴在面部下三分之一的位置,直接决定脸型的美丑。如果下巴后缩会使脸形很难看,如果短小会显得脸型较胖很平没有立体感,显得人很普通。

    武警湖北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采用国际最新韩式三段六点定位无痕隆下颌术技术矫正下巴缺陷、改变脸型,使手术精确度达100%%,效果神奇,只需30分钟轻松拥有明星面孔。即日起到十一期间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亲临我院坐诊同时还会有意外的惊喜呦。

    ■经典项目推荐韩式面廓改型韩式隆鼻韩式双眼皮韩式综合祛皱韩式无痕美胸假体美胸巨乳缩小乳房再造无痛吸脂塑身光子脱毛光子嫩肤祛眼袋

    武警医院整形专家24小时咨询电话:8886311688861140,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