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5948
明星私教的健身秘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5日 体线
     想知道珍妮弗·洛佩兹、纳奥米·坎贝尔这些好莱坞性感女星和超级名模的身材是怎么雕刻出来的吗?时间?金钱?这些都不是最关键的。最最重要的就是:在这些魔鬼身材的女人背后,都有着一个对减肥塑形无所不通的私人教练。

    下面,就让这些顶级教练透露给我们一些小秘诀吧!

    高票房美臀

    想要塑造出像明星一样能赢得高票房的性感臀部,那么就试试这种终极大明星美臀运动——健身球剪刀操。

    方法是:俯卧在健身球上,脸朝下,手掌和脚触地以保持平衡。整个髋部与健身球接触,腿后伸呈大的V字形。然后缓慢的抬起双腿,距地面大约30公分,并且手收拢收缩。接着缓慢的把腿放下,又回复到V字形。重复15到20次。

    推荐者:大卫·凯司奇——《纽约终极健身计划》的作者,海蒂·克拉姆和纳奥米·坎贝尔的健身教练。
, 百拇医药
    时间就是脂肪

    在运动开始阶段,肌肉还没有达到疲惫状况的时候,每组练习之间休息较短的时间(大约20~30秒)。而运动快结束时,肌肉已经很疲惫了,每组练习的休息间隔大约保持在40~60秒。这种训练方法就是著名的强度训练,可以让你的训练时间减少15%甚至20%。这样肌肉的力量得到提高,并且肌肉耐力也得到了改善。

    推荐者:乔丹德——纽约运动力量训练中心主席,安妮·海瑟葳和克莱尔·丹丝的健身教练。

    以逸待劳

    当用哑铃进行力量训练时,一次只练习一条腿或者一支胳膊。这样,你既不会感觉到很累,又达到了效果。同时,心率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比较高,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消耗更多的能量。

    推荐者:哈里·帕斯捷尔纳克——《五大健身法宝》的作者,阿丽西娅·吉丝、伊娃·梦德思和哈里·贝瑞的健身教练。
, 百拇医药
    深呼吸

    即使不是在瑜伽课上,带有冥想的呼吸也是很有意义的。呼吸平稳而且充分可以让你的肌肉获得更多的氧气。争取保持1分钟呼吸12次。

    推荐者:马克·布兰奇——Sedona体验的创始人,珍妮弗·洛佩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健身教练。

    倒数

    与其每次练习时从1数到10,不如选择倒数,这样让自己更加有信心完成所有的练习,并且你会真的可以感觉到时间变短了呢。

    推荐者:阿施利·波登——曼迪·摩尔、克里斯蒂娜、劳恩·格莱汉姆和托瑞·斯培林的健身教练

     耸肩
, 百拇医药
    在进行肩部练习时,加入耸肩的动作,让肩部尽量靠近耳朵,同时注意肘关节不要太僵硬了。这样可以让肩部锻炼的效果更加明显。

    推荐者:哈里·帕斯捷尔纳克

     雕刻迷人的背部

    当你做俯卧撑的时候,尽量让肩部下沉并且收缩背部肌肉让两肩峰靠近。这样可以让你真正锻炼到背部肌肉而不是手臂的肌肉,而且也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推荐者:约翰·麦克劳伦——洛杉矶精英运动训练系统的创始人,美琳达·克拉克的私人教练。

    燃烧脂肪

    先在跑步机上热身3分钟左右,然后增加斜坡至8级,握紧手把,想像自己在泥地跋涉。弯膝盖,后跟先着地,走大约1~2分钟,然后回复到1级又休息1~2分钟。重复10次左右,你会发现燃烧了更多的脂肪。
, 百拇医药
    推荐者:格利高·洛希——瑞切尔·薇兹和黛米·摩尔的私人教练。

    小TIPS

    生产后,如何回复魔鬼身材

    想回复到生产前的身材?好莱坞的明星们海蒂·克拉姆、瑞茜·威瑟斯彭和朱丽安·摩尔来给大家支招啦!

    扁平小腹

    仰卧地面,面部朝上,双手举弹力球过头顶。提起双腿同时抬起双臂在腹部上方汇合。每次做3~10组,每周3次。

    完全瘦身

    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双管齐下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每周3次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加上每周2次的轻量力量训练。

    翘臀

    像相扑那样侧踢:屈腿站立,膝盖弯曲(大于90度),两脚宽度大于肩宽。直立并且右侧踢至臀部高度。左腿重复。每周3次,每次20组。(文/几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