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52607
恶搞心理面面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5日
心理,网络,人们,面面观
     "恶搞"(KUSO)最初由日本传入台湾,再经网络传到香港、继而扩散至内地。恶搞一族利用PhotoShop等技术,借助于网络无可比拟的自由传播性和民众参与性,形成了一种以爆笑、搞怪、恶作剧为主要特征的另类创作风格。

    国人对"恶搞"的了解,可能缘于胡戈恶搞陈凯歌的《无极》,当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从此以后,"恶搞"之风越刮越猛:如中央电视台黄健翔的"解说门",短短几天时间,网络上就出现了以此为素材的"恶搞"文字、音频、视频不下50段,内容涉及各个领域和热门事件。

    我们发现,恶搞在年轻人中影响最大,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去搞、听、看这些恶搞的内容呢?

    从个人心理方面来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