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排毒与健康
编号:11195871
三大境界 修炼排毒!(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6日 精品购物指南
     下面介绍最新的几种排毒方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初级段位

    初级段位:排毒减压浴、茱丽顶级芳香身体按摩、深层洁肤面部护理

    排毒境界:适合以皮肤排毒养颜为主的女性

    SPA排毒是一种享受

    体验人:倩倩

    职业:行政人员

    症状:工作劳累、皮肤敏感

    体验地点:悦堂SPA(朝阳区芳园西路7号丽都东方公寓207室)

    体验感受:SPA不仅仅是身体的享受,更是享受一种情调,享受一份心情。
, http://www.100md.com
    在悦堂SPA,美容顾问询问了我的身体状况,包括是否有过敏史、工作压力程度、睡眠情况等,记录在会员资料册里,并根据情况推荐了适合我的项目。

    首先是排毒减压浴。泡浴不但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往组织细胞输送养分和氧气,增强免疫系统,排毒,还有很好的减肥和放松的作用。美容顾问为我选择了迷迭香浴盐和迷迭香/鼠尾草溶水油。迷迭香浴盐具有排毒、消炎、杀菌、减肥的功效;而迷迭香/鼠尾草溶水油是一种排毒性较强的溶水精油,有平衡调节、补水的作用,使肌肤富有弹性和光泽,更能减轻紧张疲劳、工作压力等带来的肌肉酸痛。接下来是用薰衣草精油进行全身的推油按摩。精油的分子量小,渗透力强,可以进入血管,通过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人体器官功能;再配合按摩可以促进肌肉活动,强化肌肉组织,增加肌肉细胞所需的养分和氧气的供应,促进身体循环,排除毒素。这里的美容师采用的是按摩经络、淋巴的手法,以舒缓放松身体为主,让一向十分怕疼的我也不会感到紧张、不安。

    之后的面部洁肤排毒,美容顾问为肌肤极度敏感的我选择了薰衣草精油,因为其具有明显的镇静、消炎作用(美容顾问会根据不同的肤质选择产品)。悦堂SPA全部采用茱丽(Jurlique)的产品,是来自澳洲的纯天然植物产品。
, http://www.100md.com
    尽管美容顾问说,排毒不能立竿见影,一次的效果不会太明显,一般3~4次以后才能看到效果。但是享受完SPA我还是能明显地感觉到全身分外地轻盈,尤其让我惊喜的是每次做完facial都会过敏的我,这次竟然完全没有过敏的现象,并且肌肤也更加细腻、有光泽。

    中级段位

    中级段位:经络疏通排毒,肾保养

    排毒境界:适合内外兼修的商务男士

    排出我的亚健康

    体验人:阿卫

    职业:“OS”(OS=Office Sir)

    症状:腰椎盘突出,头部间歇性缺氧
, 百拇医药
    体验地点:冰丽仁造型(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A座101、102号)

    体验感受:排毒不是女性的专利。

    这家造型会馆不仅经营女性排毒,男性排毒更是他们的主打。这里的镇店之宝是花巨资引进的亚健康检测床,原理是通过生物电模拟健康人的指标,再和顾客进行比对,就可以发现你的各种健康问题。可惜,这个项目现在只为女顾客服务。排毒过程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步骤一:经络疏通。经络遍布人的全身,这次排毒主要涉及的筋络包括大板筋、肩胛骨、膀胱经和都脉。按摩师用一种派元素(派元素过滤后分子量最小,皮肤毛孔容易吸收,而且和人的磁场最为接近)能量派精油“同补同泻”(从上往下推油叫补,从下往上推油叫泻)。渐渐地,皮肤在摩擦下开始发热,这正是精油渗透进皮肤进入微循环的最佳时机。我也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腹部开始出汗。

    步骤二:排毒。按摩师集中手力在大板筋、肩胛骨、膀胱经和都脉按摩。随着力道的增加,我可以明显感到大板筋和肩胛骨的疼痛。按摩师告诉我,这就是我脑部间歇性缺氧的元凶所在。由于坐办公室、上网时间过长的原因,我的大板筋和肩胛骨出现硬化,这导致头部供血不足。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坚持5天做一次、连续做5次排毒就会起改善效果。我很庆幸还不用为自己的健康账单埋单。
, 百拇医药
    步骤三:肾保养。肾保养之前的按摩调理非常重要,只有当五脏六腑都和谐顺畅了,做肾保养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按摩师利用精油调和肾功能。她的手法很重要,通过按摩可以打通膀胱经,这样它在血液循环时可以给肾脏输送更多的能量和营养物质,而多余的能量和营养物质也会排出体外,不至于“淤”集体内。这是经常做肾保养的男人也会活得面色红润的结果。

    大多数养生馆仅仅通过按摩来排毒,而这里的按摩师还利用魔力刷和红外线灯等辅助手段使得排毒效果快速升级!魔力刷一般是用硅胶制成,能够打通全身经脉;红外线灯能够打开毛孔,增强精油渗透性。

    排毒间隙,按摩师奉上养颜茶,做完护理还有可口的保健粥,体外、体内一起调理。做完调理觉得神清气爽,多日来的疲累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身体又像是被加满了油!注意,排毒前后半小时不宜进食,排毒后8小时内不能吃凉性食物,不能洗澡。

    中级段位

    中级段位:韩式经络、西红柿管理

    排毒境界:适合打算排除体内毒素、瘦身的女性

    导读:

     下一页:看看韩国MM怎么排毒, http://www.100md.com
1 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