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374
小魔女挖掘你的潜在才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有个地方生活着一位小魔女。由于从小父母双亡,她是由坏心肠的叔叔、婶婶抚养长大的。因此,她一直不知道自己会魔法。

    有一天,女孩像往常一样按照婶婶的命令打扫院子。天气非常寒冷,她一边哆嗦一边想:“要是这把扫帚能自动打扫院子该多好啊!”突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扫帚“嗖”地跳出女孩的手,自动打扫起院子来。女孩在吃惊的同时意识到自己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于是,她——

    1、一直盯着扫帚,观察它如何移动

    2、仔细研究扫帚的特异之处

    3、把破烂的扫帚修理得漂漂亮亮

    4、立即乘上扫帚飞离了这个家

    读完故事,你觉得女孩接下去会怎么做呢?根据你选择的答案,可以判断你拥有怎样的潜在才能。

    >>查看分析结果

    选择1的你 潜能是绘画

    或许你尚未意识到,你拥有常人无法比拟的敏锐的观察力。

    因此,你有绘画的潜能。绘画不仅需要激情,观察力也相当重要。虽然将所见事物毫厘不差地描绘出来很难,但只要有你这样的观察力,应该不成问题。

    选择2的你 潜能是写作

    你的潜能是创作,也就是写小说。

    你的想象力极其丰富,是常人的好几倍。虽然你可能尚未意识到这一点,但你是不是经常从朋友的一个小动作揣摩出他的心思,或者由一幅画联想出一个故事?

    选择3的你 潜能是手工

    你是个心灵手巧的人,能做许多复杂的手工活。

    如果你是男孩,不妨尝试一下制作模型;如果你是女孩,不妨尝试一下编织或裁剪。你肯定会做得相当出色,令自己也十分意外。

    选择4的你 潜能是作曲

    你的感受力比其他人强烈得多。所谓感受力,是指对所见所闻产生感觉和反应、并使之成为自身一部分的能力。

    如果你充分发挥你那优异的感受力从事音乐创作,你肯定能写出优美动人的歌曲。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