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554
一点点地错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一点点地错过
一点点地错过

    他们读书的时候开始暗恋上彼此。但也只是暗恋,谁都不开口去说。

    他是学生会叱咤风云的人物,不仅被全校女生们崇拜着,连老师都敬他三分。她则是省大学生音乐大赛的冠军,而且人也漂亮,是许多男生的梦中情人。都是优秀的人,当然也都有自己的骄傲,等着对方能先写情书来,说破这段难熬的暗恋。

    她本是在大学附近的舅舅家住的,因为厌恶拥挤的宿舍,尤其是夏夜里猖狂的蚊子。她的皮肤很敏感,被蚊虫叮咬了,就立即会起大片的斑痕。严重了还要打针吃药才能彻底治愈。但自从知道文学院的女生宿舍楼对面,就住着政法学院的男生时,她还是毫不犹豫地从舅舅家搬进了宿舍。

    暮色四合的时候,她开始抱着吉他,在阳台上坐下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