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535
谁在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谁在喊

    19年前,我在美国参加了若翠的婚礼,是在她夫君的牧场。婚宴就在露天排开,长长的餐桌两边,用许多收割后压榨紧凑切割整齐的牧草垛当长凳,坐上去非常舒适,而且,还散发出特殊的清香……

    16年前,我在北京接到若翠的电话,她说没时间跟我见面了,问我可好?我简单说了说自己的状况,顺便问起当年跟她一起去美国的几个熟人,她说,哎,那几位呀,还只是在华人圈子里混,她说她现在几乎不跟华人接触,交往的都是跟他夫君相关的白人。我问她:你们有孩子了吗?她说明年会落生,他们会让那孩子受最好的教育,健康成长。

    9年前,我偕妻子第二次去美国,若翠在牧场接待了我们3天。她夫君去欧洲了,就她和她的女儿翠茜在家。翠茜那时已经7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