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2426
家庭游乐园之面纸盒游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家庭游乐园之面纸盒游戏
家庭游乐园之面纸盒游戏
家庭游乐园之面纸盒游戏
家庭游乐园之面纸盒游戏

    盒装面纸是每个家庭中常用到的东西。面纸用完了以后,大多数人把盒子也当垃圾丢了。其实,这些面纸盒的作用可不小呢!它可以当宝宝的玩具,也可以当玩具收藏盒;不用时,还可以一个一个压平后收起来,要玩时再拿出来,一点也不占空间。所以,你可别错过这个环保又实惠的玩具哦!

    活动1:大积木

    在孩子的游乐场里,都有许多的大积木。将这些大积木堆高、再推倒,再堆高、再推倒,真是乐趣无穷。小一点的宝宝,他们会将积木排成一列长长的火车;大一点的孩子喜欢堆城堡,想像自己是城堡里的王子、公主。孩子很爱玩这些大积木,但是这些积木体积太大,我们没法搬回家,也不适合在一般的家庭玩。这时怎么办呢?我们可以用面纸盒来替代大积木,每次用完面纸,盒子别丢,累积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以当作积木来玩了。

    1岁多刚会走的宝宝:我们可以让他自己试着用双手拿面纸盒,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让宝宝感受不借助手来保持身体平衡。在这个游戏中,宝宝可以练习身体的平衡感和四肢的协调性。

    2岁左右的宝宝:我们可以引导宝宝将“积木”一个接一个排成长长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