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方剂 > 良方
编号:11187186
化瘀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功能主治

    益气活血,化瘀通络。主治脑中风、心肌梗塞、血栓性静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用于

    (1)缺血性脑血管疾病:脑动脉硬化症、脑供血不足、脑血栓、脑栓塞、脑萎缩、老年性痴呆、帕金森氏综合症。

    (2)中风后遗症:瘫痪、偏瘫、失语、口眼歪斜、四肢无力、手脚麻木、语言不清、流口水、视觉模糊。

    (3)中风先兆:头痛、头晕、耳鸣、手足麻木、行动不便、意识障碍、精神障碍。

    (4)心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脂血症、高粘滞血症、冠心博,心绞痛、心肌梗塞。

    (5)血栓性静脉炎、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各类型风湿及糖尿病等引起的血管栓塞性病变。

    网址www.北京同仁堂化瘀丸.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