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79223
舒城积极夯实“两网”根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8
     本报安徽讯 今年以来,舒城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多种手段,夯实“两网”根基,提高“两网”运行质量。

    一是大力开展“两网”建设宣传进乡到村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编印和发放“两网”宣传提纲、开展咨询活动等形式,宣传“两网”基本知识、工作动态,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两网”建设。二是加大对农村药品协管员、信息员的培训力度。今年,该局已举办两期药品协管员培训班和14期药品信息员培训班,使全县药品信息员的培训率达到98%。三是积极推进乡镇卫生院和村医疗机构“规范药房”建设,目前,全县乡镇卫生院规范药房达标率达到100%,村医疗机构规范药房达标率达到60%。四是积极推进农村药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该局开发了“两网”及药品安全信用管理系统,不断加强“两网”信息化建设力度。

    (王平 张磊 颜立武), http://www.100md.com(王平;张磊;颜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