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79248
口腔专用消炎药速口灵日前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2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28
     本报讯 由锦州本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口腔专用消炎药速口灵日前上市。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滞留在齿缝中的食物残渣难以通过刷牙清除掉,导致病菌慢慢生长繁殖,形成多种口腔疾病。据全国口腔健康调查表明,我国牙周病患病率高达99.4%。目前针对口腔的主要消炎方式是口服或注射抗菌药,但由于口腔啦∏秆芪⑿。锏讲∏囊┪锷跎伲锊坏接行ǘ龋佣跋熘瘟?br>效果。锦州本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速口灵直接在口腔含漱,选用有助于药物附着和渗透的辅料,向病区直接给药,在短时间内可以使病区药物达到有效浓度,杀灭病菌,不仅疗效快、治疗周期短,而且使用方便。由于该产品不进入人体,副作用极小,已被批准为OTC类口腔专用消炎药。

    (陈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