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7824
我国甲肝疫苗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浙江普康生物技术公司1月14日宣布,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甲肝活疫苗已成功出口印度。这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疫苗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从1991年起,浙江普康公司经过长达15年的研究,成功研制出甲肝活疫苗。2002年3月,该公司开始与印度的医药公司合作,推进疫苗出口。最终于2005年4月获得了由印度政府药品监督管理局(DCGI,India)签发的同意进口和使用批文。

    目前,普康公司出口印度的首批5万支甲肝疫苗已销售一空,印度已再次向普康公司发来了进货10万支疫苗的订单。除了印度之外,普康公司近段时间来已与中美洲、东南亚等地的部分国家进行了洽谈。(新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