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581
美中互利牵手西门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在超声产品分销和服务方面拥有18年合作经验的全球领先的医疗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与中国最大的医疗设备独立分销商之一——美中互利日前宣布,将继续拓展分销网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此实现双方对中国医疗市场的共同承诺。

    此前,美中互利是西门子多普勒彩色超声系统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医疗系统集团总裁范伯龙说:“双方的合作为西门子超声产品业务提供了一个可靠且稳定的平台,是非常成功的。”

    美中互利总裁李碧菁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西门子之间建立这样成功的合作关系,并通过我们在本地的专业知识和服务网络为西门子的业务带来更多价值。美中互利与西门子拥有共同的目标,我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百拇医药(驻沪 朱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