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576
FDA计划推出加强医疗器械上市前安全监控方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目前正计划推出一个加强医疗器械系统(包括新技术和已上市的产品)上市前的安全监控方案。

    FDA医疗器械和放射健康中心CDRH将通过更快速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包括警示公众潜在的医疗器械问题,来保护公众的健康。

    FDA医疗和科学事件部门的代理理事Scott Gottkieb博士说,在未来的10年,他们将从根本上改变和转换健康护理和递药系统,以提供医疗器械问题的新解决方法。在器械中心专家小组的领导下,他们将开发出评估医疗技术利弊的更好的方法。

    为了指导该计划,FDA将成立由FDA高级管理人员和精通器械安全问题的外部顾问等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作为第一步,该小组将考察CDRH医疗器械安全部门的报告,并且提供一些改进的建议。(老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