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736
杭州市第一医院推出电话回访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从杭州市第一医院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收费,提高医院的服务水平,该院日前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对出院病人实行电话回访。

    据了解,电话回访的内容包括病人在办理出入院过程中,收费人员的服务态度如何,手续是否顺利,是否被提示保管好预缴款收据,每日清单是否及时收到,对清单提供的明细程度是否满意;对科室医务工作者的服务态度是否满意;对医院其它方面工作有无意见和建议等。

    据了解,不少病人对这样的做法都表示满意。他们说,住院也是一种消费行为,应该得到良好的“售后服务”。但一直以来,各家医院在这一点上做得并不到位,现在杭州市第一医院推出了这样的服务,说明医院也开始注重形象,注重品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好事,希望这样的做法能在其他医院也得到推广。 (姚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