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8786
阮氏欲以4.8亿欧元购买Betapharm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2月16日,印度第三大制药公司阮氏宣布,将以4.8亿欧元(合5.7亿美元)购买德国Betapharm Arzneimittek GmbH公司,以加强阮氏公司在欧洲仿制药市场的竞争力。

    Betapharm公司是德国第四大仿制药公司,阮氏公司的出价几乎是Betapharm公司2005年销售额的3倍。Betapharm公司有149个产品,仅占德国仿制药市场59.1亿欧元中3%的份额。

    据统计,在过去的6年里,印度制药企业并购事件有超过一半来自海外。由于美国仿制药市场已经在竞争中逐渐萎缩,阮氏公司与其竞争对手印度南星都争相在欧洲购买制药企业。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印度制药公司在海外的并购金额已经从一年前的11亿美元猛增至63亿美元。

    消息公布当天,在孟买证券交易所,阮氏公司股票上涨6.7%,至1242卢布。该公司股票在一年内已经上涨了27%。(小鱼),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