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110
GSK和Pharmacopeia建立新药开发联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3月30日,小分子治疗药物筛选和开发的创新型公司Pharmacopeia和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宣布建立一个新的药物筛选和开发联盟。

    根据协议,Pharmacopeia公司将获得GSK公司的现金付款1500万美元。此外,总计为8300万美元的分期付款将用于该联盟成功的药物开发项目和权利金。同时,葛兰素史克有权在建立该联盟后30天的平均交易股价基础上溢价25%收购Pharmacopeia公司股票。Pharmacopeia公司主要负责筛选活性分子,并将筛选出的分子带入临床试验阶段。GSK公司将拥Ⅲ期临床试验和商业化制药产品的独家权利。

    当天,GSK公司在美国的股票上涨了33美分,至52.59美元。而Pharmacopeia公司股票更上涨了1美元,至5.82美元,至近52周以来的最高点。(刘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