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920
玉环:取缔一起销售假药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玉环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接群众举报,在龙溪乡农贸市场取缔一起销售假药案。

    当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两名20多岁的安徽亳州籍年轻女子,正在用“李氏祖传秘方”:“穴位疗法、针灸拔罐、推拿按摩法”,为不明真相的群众拔罐、敷药并发功,同时以5元一张的价格大力推销主打产品“穴位神贴膏”,宣称自己的“点穴疗法、穴位敷药”神奇无比,能包治百病。

    执法人员戳穿了她们骗人的伎俩,并认定宣称能治腰痛、风湿痛、骨质增生、支气管炎、妇科病等疾病的“穴位神贴膏”为假药后,两名女子见情况不妙,赶紧收摊。执法人员当场对她们的“神药”进行了扣押,围观群众拍手称快。

    在此,该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广大群众,请勿相信地摊上销售的所谓祖传秘方、神奇膏药。一旦发现,请拨打药品质量举报电话“96311”。(潘辉国 陈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