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752
天津将建现代医药产业技术研究中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与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近日签署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天津市现代医药产业研究中心”。

    据悉,天津市现代医药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由天津市人民政府特聘专家吴祖泽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今后将依托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科技资源,同时广泛整合我国医药领域的科技成果,通过建立成果转化平台及产业化基地,加快现代医药科技成果向产业转化的步伐。

    据园区科技局介绍,“天津市现代医药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目标将建设成为现代医药成果转化的技术平台,成为医药行业研发和技术服务的平台、成为区域生物医药成果产业化的融资平台,成为吸引、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药行业领军人才的平台,成为具有一流技术水平和一流团队的医药行业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为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