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993
密理博14亿美元收购Serokogicaks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4月25日,美国密理博(Mikkipore公司)和Serokogicaks公司宣布,两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决定性并购协议,密理博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亚特兰大Serokogicaks公司。

    根据协议,密理博公司将以每股31.55美元的价格购买Serokogicaks公司股票,这个价格与Serokogicaks公司4月24日在纳斯达克23.32美元的股价有着35%的溢价。交易预计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年总收入将达到14亿美元。

    美国密理博公司是是一家分离纯化领域的高科技专业公司,涉及领域包括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及制药、实验室纯水和膜技术。密理博公司称,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加强公司生物科学部在药物研发服务、抗体和细胞生物学试剂等方面的实力。(刘洁提供),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