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024
兰州投资125亿元拟建医药生物产业基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3月28日,兰州市商务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兰州市商贸领域重点推出22个大型招商引资项目,其中,总投资125亿元的兰州医药生物科技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成为一大亮点,目前此项目已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待批。

    根据规划,兰州医药生物科技产业基地东起城关区徐家山与石门沟以西,西至草场街十字;北起109国道和柳忠高速公路的交汇骆驼岘,南到北滨河路,部分辐射九州开发区二、三期规划开发区域,总面积控制在1.8万亩左右。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其中外方投资79.28亿元。政府投资基础设施的建设,通过争取国债资金、土地出让金、配套费返还、招商开发回收等方式解决前期开发所需资金。2010年基地建设成型时,预计产值可达54.93亿元,实现利税9.89亿元。2015年基地全面建成运行后,预计产值200亿元,实现利税35.87亿元。(兰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