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535
阿斯利康将中国纳入全球研发体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阿斯利康制药公司近日宣布,今年将把中国纳入全球研发体系,加大药物研发领域投入和与中国科研机构及企业的合作,以推动中国自主创新能力发展,作为其“立足中国、造福中国”的承诺。

    阿斯利康中国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国是阿斯利康全球新兴市场发展的重中之重。公司今年将在产品创新、研发合作、人才发展和企业责任等方面全面加大投入,加强自身研发能力和与中国科研机构和企业的合作。公司今年在中国药物研发领域的重点是:在三、四期临床研究领域继续加大中国参与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力度,将中国纳入全球研发体系,进入早期临床研究和临床前研究项目;在中国开展在药物研发领域的投入和化合物合成阶段的项目。

    据介绍,近10年来,阿斯利康在中国已经完成了37个临床研究项目,包括十几项大规模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欣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