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420
我国最新抗疟药在尼日利亚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我国最新青蒿素类复方抗疟药“阿科”(ARCO)5月17日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上市。

    在我国昆明制药集团主办、尼日利亚代理商NGC公司协办的中国最新抗疟药“阿科”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遏制疟疾尼日利亚国家专业官员埃泽迪纳奇博士说,经过在尼日利亚疟疾发病率很高的河流州卡拉巴地区的临床试验表明,“阿科”的治愈率接近100%,安全性研究试验表明该药品十分安全,因此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

    我国昆明制药集团国际贸易部经理苏莉说,“阿科”抗疟药是目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在全球推荐使用的青蒿素类复方产品。它疗效好、价格便宜,目前已经进入不少热带、亚热带国家和地区。

    “阿科”抗疟药尼日利亚代理商NGC公司总裁奥谢瓦说,他期望有更多的中国药品进入尼日利亚市场。(戴阿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