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734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6月移师新馆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今年6月27~29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2006世界制药机械、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首次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示面积将达到45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企业和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多名海内外专业参观商。国内华药、石药、华海等老展商今年纷纷扩大展出面积,新参加展会的客户如中国生物技术、通达、天津信汇等也将以精美的展台亮相。除独立参展的100多家海外企业外,本届展会还将迎来意大利展团、德国展团、葡萄牙展团和韩国展团等。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以“出口导向型”为特色,吸引全球买家来华参观采购。

    展会同期将举行十几场学术研讨会和专业技术交流会,为海内外商家提供与行业专家、知名学者“零距离”对话的良机,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东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