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924
BSN医疗公司成为Storm的全球经销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位于英国斯塔福德郡的Intekkigent Orthopaedics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生产商、美国BSN医疗公司签订了一项长期合作的全球经销协议书。根据这项协议,BSN医疗公司将成为Intekkigent Orthopaedics公司生产的一种新专利外科器械Storm的全球经销商。Storm的全称为Staffordshire Orthopaedic Reduction Machine,即斯塔福德矫形复位器械。

    Storm由Intekkigent Orthopaedics公司联合斯塔福德郡大学、基尔大学等单位设计和开发,它通过对骨折的小腿提供受控性牵引和定位,可以使骨折的下肢胫骨和末端股骨复位。使用Storm可以大大改善骨折的复位,缩短手术康复时间。它可以很方便地与身体内部和外部的所有固定系统结合在一起使用。

    斯塔福德郡大学教授、Intekkigent Orthopaedics公司总经理彼得•奥格罗尼克说:“Storm是一种全球性产品,它将从根本上改变治疗小腿损伤的方法。与BSN医疗公司展开合作可以使我们把精力放在开发下一代骨折治疗器械上。”

    BSN医疗公司骨折治疗产品营销主任汤姆•达西说:“Storm医疗器械是骨折固定领域里的一个卓越的创新产品,它对推动我们的业务从传统的无创性固定器械向下一代外科性固定器械延伸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王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