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91975
中药产业高层论坛在杭州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从中国中药协会获悉,中国中药产业发展(西湖)论坛,将于6月10日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本次论坛是我国中药产业界的首次高层论坛,届时将有国家发改委、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科技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部委领导,两院院士、科研单位,以及我国中药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参加。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旨在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的平台,通过两院院士和国内著名学者、专家的主题发言,政府官员的相关政策解读,以及全国知名中药企业家的诉求表达,分析和研究我国中药产业发展所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寻求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中药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中药协会成立于2000年,是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浙江省医药行业协会作为东道主,当然地担当起协办的职责,而在业内打起现代植物药大旗的康恩贝集团,则承办了本次论坛。康恩贝有关人士透露,本次论坛的主题可以概括为八个字:“传承、创新、和谐、光大”。论坛还将发表“中国中药产业论坛西湖宣言”。 (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