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915
辉瑞公司欧洲总部打算“搬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由于不满意英国计划系统的办事效率,本来打算把在欧洲的总部设在英国的美国制药公司辉瑞制药决定改变主意,将欧洲总部“搬家”到德国。

    据报道,由于英国相关部门办事效率低下而转移或改变投资的不仅仅是辉瑞公司。英国财政部在一个15页的计划改革报告中提到,由于申请遭到“拒绝”或“挫伤”,宜家公司在英国的10亿英镑(1英镑约为1.85美元)的投资项目搁浅,通用电气公司的保健工业园区计划也受到“威胁”。

    英国的计划审批机构是1947年成立的。有关业界人士指出,半个多世纪前成立的计划局是为了对付战后英国的重建,现在英国已经远不是50多年前的英国,而世界也远不是半个世纪前的世界,计划体系不改革,英国每年就会有数亿英镑的损失。英国媒体25日报道说,辉瑞改变主意可能会给英国造成数亿美元的损失。(马建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