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610
贵州镇远巡回医疗队深入乡村帮扶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0月2日
     本报讯 近日,贵州省镇远县新近成立的“三农”服务团医疗卫生组及农村巡回医疗队深入乡村开展帮扶活动。此次下乡帮扶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义诊、传染病防治、妇幼保健、健康教育、新农合咨询、培训乡村医生、送药上门等,活动为期一个月。

    截至目前,该医疗队已深入江古乡开展了帮扶活动,为数十名患者义诊,指导江古乡卫生院开展手术1例,传染病防治、妇幼保健、健康教育、新农合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培训村级卫生员18名。

    有关部门评价该项活动的开展,为切实解决广大农民群众的看病难问题创造了条件,真正体现了党和政府关注“三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新时期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新华), http://www.100md.com